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现代文明病的救星!


现代人类生存环境日渐恶化,水源、空气、食物受农药、杀虫剂、长肉剂、抗生素、荷尔蒙、色素、防腐剂或化学物污染电磁波辐射、生活紧凑造成人类细胞缺乏营养和外界有害物质的破坏形成体内代谢异常,将导致引发超过100多种的文明病。



什么是自由基?

人体在代谢过程当中自然产生化学合物加上精神压力、生气、失眠、过量运动、手提电话、化学污染、过量性生活也是产生自由基的主要因素


自由基存在人体细胞,将造成基因变异及致癌的主要原因。人年轻时抗自由基能力较强,随着人年龄的增大,抗击自由基能力下降,体内自由基的浓度就会越高。自由基游离在细胞间,导致细胞氧化,甚至死亡。

  
称之为“恐怖份子”

自由基“接二连三”的破坏体内细胞膜,或者直接影响基因突变而产生癌症,或侵袭肝脏、肌肉等器官,而造成血管硬化、心脏疾病、痛风、糖尿病、关节炎、免疫系统失调等疾病。
   
万病的祸首自由基”
女性第一号杀手 “乳癌” 

  根据资料显示:

我国每一年有45,000女性患上乳癌,
平均每15位女性当中就有一位患上乳癌。


根据11/01/11星洲日报报导,
加拿大一名年幼3岁的小女孩征实患上乳癌。



子宫是女性的第2号杀手!
全世界这么多的种族当中,不幸的事,华人女性病患最多,最年轻的只有16岁。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HO”预计2030年,每一年会超过435,000人患上子宫癌。


马来西亚有位16岁的马来同胞,不幸的患上子宫癌。



心脏病是 -- 无声杀手”

根据卫生部报导,每3位死亡当中就有1位患上心脏病,先进的新加坡国家,每一天平均有5个人中风而死。


马来西亚有69%的男性在30岁以上患上性功能障碍。
75%的女性同样面对性冷感,性冷感是一女性性功能障礙,在性刺激到高潮,或失性慾及性活缺乏趣。

这都会大大影响夫妻之间的性生活素质”。


.......................................................................................................................................................... 




自由基威胁我们的健康

 怎么办?






                “有”,
      红甙类..!
    
       
     
      什么是红甙类?

.是一种具备生物活性的植化素。
.很少出现在水果中。
.所有水果中皆含类黄酮化合物。
.拥有广效的生物活性。
.非常稳定、加工及储存中不容易 破坏。









............................................................................................................................................................








美商TNI公司推出王牌产品“虹甙类活性饮料”,来自美国犹他州,拥有自己的公司。

是全世界研究虹甙类最透彻的公司,采用独家萃取技术。

100%天然、非浓缩果汁、无添加化学成份、糖分、防腐剂、原装进口。








美商TNI跨国公司总部成立于1996年


第一家将大溪地诺丽果的惊人助益推广于世界的公司
占全球95%的诺丽果汁市场


美国犹他州,红甙类制造厂

TNI公司的科学团队

TNI日本分公司,拥有一栋九层楼高的大楼,位于东京两条最主要街道中间,交通最繁忙的新宿车站,是一栋非常醒目的建筑物。






美国科学家做了多项超级水果的临床试验

虹甙类在加工过程和长期储存下仍然十分稳定,即使超过保存期限九年,当中的虹甙类仍具活性








虹甙类生物活性饮料人体临床研究
每天早晚60ml 虹甙类饮料






...........................................................................................................................................................

真人真事

75岁    新加坡

患上十多年的失眠,看了许多(新国)专科医生及吃了很多西药,甚至中医,中药及服用了许多保健品都没有改善,必须依靠安眠药才能睡。
长期服用安眠药带很多副作用,导致小便困难,须看医生及吃药才能小便,痛苦万分。

亲戚介绍美国虹甙类饮料时,我抱着怀疑的心态买了支,饮用3天后,突然间我十多年的失眠好了,不用再吃安眠药都可以一觉到天亮,更另我意想不到的是连小便的困扰也一起解决了。非常...非常顺畅!我要谢谢我的亲友及公司,我会推荐虹甙类饮料给朋友,帮助更多的人解决痛苦及病症。

............................................................................................................


 CANDY TAN    39岁    芙蓉

20多年的严重便秘,每次上大号时,都须花费20分钟及用尽九虎之力,有时还解决不了,痛苦万分,这种痛苦非一般人能感受及体会。

看了许多专科医生及服用多间传销的高纤维产品,都获不到很大的改善。医生还说长期服用高纤维会导致营养不良,脸色苍白及皮肤暗淡。  

经过朋友介绍之下,饮用TNI虹甙类饮料,每天早晚各60ml。饮用3天之后,20多年的严重便秘获得改善,但是觉得全身无力,很疲倦及爱睡觉。 

经过营养师的指导,说是一种好转的反应,鼓励我继续饮用下去。3个星期之后,身体觉得很有精神,开车330公里都不会觉得累,多年的严重便秘已无影无踪。
使我意想不到的事,突然间皮肤变得美白有弹性,脸色变得红润,朋友们都说我年轻得多,更美丽。
我要感谢TNI虹甙类饮料,因为虹甙类饮料让我恢复健康及活的更有自信。  

....................................................................................................................


 张女士    65岁    melaka

患上30多年手掌麻痹的困扰,不能拿筷子和笔,看过许多专科医生及中医师都没有改善。 

从事30多年的传销行业,见过许许多多的保健产品,本身对颗颗粒粒的药物及保健品有恐惧感,因为担心身体难于消化带来副作用。 

经过CANDY介绍饮用美国的虹甙类饮料,它是液体状,感觉上比较容易被人体消化及吸收。

我每天早晚各60ml,饮用3天后,我的手指痛得很厉害,相信是好转的反应,继续饮用。有一天拿筷子吃饭时,无意中发现到我的手不再麻痹了。

同时连我曾经跌伤已久的脊椎骨,也不会痛了。

非常感谢TNI虹甙类饮料,因为虹甙类饮料让我恢复健康。


.......................................................................................................................

许暹枝   劳勿  52岁

患上10多年的严重糖尿病,一直以来我的血糖都在于18至20点。
在一个巧合之下,经过朋友介绍之下饮用大溪地诺丽,两个星期后到回同一间医院做检查,报告显示我的血糖降至5年来最低点-12点,眼睛看东西也比之前清楚很多。
在这里,我要推荐所有糖尿病患者试试饮用。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